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唱经典 铸军魂 感党恩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3:51
编辑:海西新闻网

  图为歌咏比赛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驻守在“生命禁区”青藏高原的陆军青藏兵站部部队举办了以“唱经典、铸军魂、感党恩”为主题的歌咏比赛,以视听的形式推进了该部改革强军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为把“强国梦”、“强军梦”与“军旅梦”有机统一起来,用满腔豪情唱响“能打仗打胜仗”的铮铮誓言,让官兵在唱响红色歌曲中进一步坚定信念、铸牢军魂,激发官兵献身改革强军实践的豪情壮志,部队党委高度重视两项重大教育成果在官兵心中、在基层部队的“落地生根”,在该部夏训任务复杂多样的情形下,严密、科学组织宣传部门举办了此次歌咏比赛,既缓解了官兵们在训练中冗积的烦躁情绪,又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了部队官兵“扎根高原、赤诚奉献”的奉献意识。该部夏训期间还多次组织官兵开展两项重大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官兵以坚强的党性修养和军人意志推进国防军事变革和改革强军战略,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歌咏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歌声嘹亮、精神振奋,观众掌声不断、士气高昂。浑厚响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给人强烈的视觉享受,充分展现了高原保障劲旅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一曲《强军战歌》唱出了革命军人的壮志豪情,一支《人民军队忠于党》唱出了红军传人的昂扬士气,一首《看我的》唱出了官兵心中的铮铮誓言……他们用雄浑有力的歌声在生命禁区里讴歌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奋斗历程,充分表达了每名官兵对党和军队由衷的热爱和无限的忠诚以及对职责使命无悔的担当,为党和军队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通过此次举办“唱经典、铸军魂、感党恩”歌咏比赛,使官兵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官兵提高“能打仗打胜仗”能力的信心,激发了官兵精武强军的斗志。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强军目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奋发作为,苦练过硬的军事技能,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保障任务,用青春和热血不断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安全发展,续写部队历史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