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幼儿园举办第三届美食节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马晓梅
发布时间:2016-10-19 10:01:38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五彩缤纷的水果,金鱼形状的饺子,鸡蛋宝宝,蔬菜花园,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孩子们吃得特别开心。看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位来接孩子的奶奶说。10月14日,格尔木市幼儿园举办了第三届“珍惜粮食·健康饮食”为主题的美食节活动。

  家长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手艺认真地给孩子们做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创意五花八门,精巧的雕刻,巧妙的拼盘,让孩子们沉浸在美食带给他们的喜悦当中。土族小朋友贾清宇早早等待在门口,希望妈妈带着美食赶快到来,他告诉记者,妈妈做了他最爱吃的熊猫饭团来参加比赛。

  就在这一片和谐欢愉的气氛中,幼儿园食堂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水果、糕点、特色菜肴等。全园15个班级153道菜肴,数百人分享了美食。家长和孩子们拿着餐盘,快乐地穿梭在美食间,水果沙拉、迷你甜品、明珠海参、特色菜肴,孩子们一起品尝热情披萨、快乐甜品,一起分享开心果盘,幸福点心,多种多样的美食。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少数民族的孩子优先品尝完食品后,所有家长和孩子们便加入到享受美食的队伍中,并为自己喜爱的菜肴投下了宝贵的一票。桌子上的美食“诱惑”着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球。紫菜包饭、水果沙拉、凤尾虾、美味蛋糕、黄金大宝藏、美味寿司、罗汉包玫瑰、希望的摇篮等,不仅名字独特、有趣,每份美食更是色香味俱全。家长蔡帮兰说,自己平时只是给孩子做一些他喜欢吃的食物,这回通过和其他家长的交流,也知道了让孩子营养更加均衡的烹饪方法。

  此次美食节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和三等奖20名。在整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老师给幼儿贯输节约粮食珍惜食物的道理,幼儿们充分享受了视觉的欢愉、味觉的快乐,更懂得了“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