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动物防疫督察组督察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 芳
发布时间:2016-10-20 09:38:50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动物防疫督察组深入农垦集团各农业公司督查指导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督查组在听取了各公司专职兽医关于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汇报后,察看了各公司的档案建立和防疫卡、防疫台账的填写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督查组成员还深入到各公司连队养殖场和养殖户家中实地了解饲养管理、免疫注射、消毒灭源、包虫病防治等工作情况;察看了防疫档案填写、疫苗发放、档案建立和耳标佩戴等情况,并与村级动物防疫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分析资料,督查组认为,农垦集团各农业公司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到位、行动迅速,防疫制度健全、免疫程序合理,防疫档案填写规范,对农垦集团公司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察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动物防疫及包虫病防治的宣传,提高农户对动物防疫工作及包虫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全民防治氛围;要搞好基础免疫工作,并认真做好每月的补免工作;要统一建立防疫档案表格,认真填写并建立健全免疫等相关档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