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天然气集中供暖降价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16-10-21 09:46:37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格尔木市发改委获悉,今冬该市将降低天然气集中供暖价格。

  据了解,居民天然气集中供暖价格由现行每月每平方米5.20元降低为每月每平方米5.10元,供暖价格下调幅度为1.92%;居民集中供暖价格按套内建筑面积计收。本收费标准自2016年10月15日起执行。

  非居民集中供暖价格继续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即其集中供暖价格以居民供暖价格每月每平方米5.10元为基准价,允许上浮30%(含)以内,下浮不限。具体供暖价格由供暖经营单位在政府指导价的范围内同用户协商议定,并签订供暖协议;非居民集中供暖价格按实际租赁或拥有产权建筑面积计收。高层、小高层集中供暖价格加收每月每平方米0.20元的二次加压费,没有进行二次加压的供暖企业或单位不得收取加压费。

  天然气集中供暖价格降低后,2016-2017年度采暖期多缴的取暖费,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清退或转至下年度冲减取暖费等方式,由供暖企业与消费者双方协商解决。天然气集中供暖价格标准为用户最终到户标准,各供暖经营单位不得在上述规定价格标准的基础上加收任何费用,如有违反,将依法查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