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教育事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田格斯 赵洪甲
发布时间:2016-10-22 09:06:17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张淑琴,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德令哈市第二中学教师。说起德令哈的教育发展,拥有31年教龄的她告诉记者:“和我刚当老师那时相比,现在的教育事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985年参加工作,亲身经历了德令哈教育从弱到强的变化,尤其是近五年,教育事业变化很快,一夜之间以前的老教学楼不见了,全部变成了崭新的教学楼。就拿我们二中来说,有5栋教学楼,功能室非常健全,有音乐室、科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等。教学模式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是老师讲学生听,现在所有班级都安装了‘班班通’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可以更直观的让学生接受知识。”

  刚刚参加完德令哈代表团分团审议的张淑琴介绍,这五年,州委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十一届州委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把办高质量教育作为最紧要的民生大事,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些话让张淑琴备受鼓舞,“海西的教育事业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我坚信海西教育的未来将创造辉煌。”

  在分团审议中,张淑琴积极建议:“希望州委州政府进一步加强教师人才引进,尤其是优秀大学生的引进。也希望能提高教师待遇,保持新进年轻教师队伍的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