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经典红歌大家唱”合唱比赛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马红娟
发布时间:2016-10-25 09:58:23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积极性,10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体广电局、市创建办主办,市业余体校承办的以“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先进市“经典红歌大家唱”合唱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格尔木市的8支合唱队轮番登台,以歌寄情,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歌曲由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两部分组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唱祖国》、《映山红》、《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旋律激昂的红歌,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民族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格尔木市各族人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激情雄壮的歌曲和耳熟能详的旋律,使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