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2016年度成品油价格补贴顺利发放
来源:邮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11:08:51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政策,缓解成品油价格上涨对部分行业的影响,维护困难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的利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近日,我州八个地区2016年度农村客运、出租车成品油价格补贴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补贴标准为农村道路客运1025.77元/座、出租车7053.19元/辆,补贴资金共计1971.91万元。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的发放,涉及到广大营运经营者的切身利益,对于缓解油价上涨压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意义重大。

  各地财政部门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研究发放方案,严格拨付程序,坚持补贴政策、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了补贴发放的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补贴资金严格按照国家农民补贴网和“一卡通”方式由财政直接将补贴资金直拨到个人帐户,减少了资金拨付环节,保证了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受益人手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