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开通文化市场技术监管服务平台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李莎莎
发布时间:2016-10-26 09:13:55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和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经过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的努力,格尔木市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上线应用工作,截至目前,格尔木市已有35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通过该平台进行登记和数据激活。

  据了解,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是文化部斥巨资建设的旨在提高全国文化市场监管感知化、互联化、智能化水平、实施更为高效的文化市场管理、通过网络化实现管理协同和信息共享的应用平台。该平台实行“1511”运营模式,即一个中国文化市场网门户网站,市场准入、动态监管、行政执法、公共服务、决策支撑五大业务功能,一个应用服务软硬件支撑平台和一个文化市场信息资源库。

  今后格尔木市范围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设立、变更、有效期延续、注销等业务工作必须通过该平台办理,各类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备案文书必须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通过改平台打印方可生效,所有综合执法的举报受理、执法检查、案件查办必须全程在平台上规范运行。

  格尔木市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正式上线应用,对于全面提高我市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文化市场监管和服务能力,有效促进文化市场依法行政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