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文艺演出为“两会”增色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发布时间:2016-10-27 08:57:09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10月25日晚,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两会”专场文艺演出在柴达木影剧院激情上演。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8时整,文艺演出在群舞《欢乐草原》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不仅节目精彩,更有能体现海西特色的歌曲《梦回德令哈》、《云中有座柏树山》。作为献礼今年海西州“两会”的一项重大文艺演出活动,州直文化系统参演单位提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排练,州民族歌舞团演职人员加班加点、全情投入到文艺晚会演出的全过程,展现出我州文化人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振奋饱满的演出状态。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演出分别呈现了京韵大鼓、歌曲独唱、合唱、马头琴齐奏以及对口相声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演出得到了“两会”代表、委员的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