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站在历史新起点 聚集智慧绘蓝图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叁排闹吴
发布时间:2016-10-27 08:54:46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10月26日,出席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报告》系统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各项工作,科学规划了今后的发展蓝图,对未来五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振奋人心。《报告》文风简朴,内容翔实,目标任务具体实在,措施得力,通篇用数字反映成绩,用数字明确目标,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求真务实的风格,是一个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是海西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极其艰辛、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三期叠加”影响不断加深、传统产业增长空间大幅收窄、新的经济增长动能严重不足的严峻形势,我们仍能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很好完成了“十二五”目标,全州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报告》回顾工作令人有自豪感,分析问题令人有危机感,确定目标任务令人有责任感,谋划发展令人有紧迫感。特别是安排今后工作措施有力、部署具体,必将有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向快向好发展。

  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按照省委“131”、州委“2456”及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总体部署,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人大的特定地位和职能出发,把促进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海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