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新华网》海西州接待游客首次突破千万人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4:52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今年截至目前,海西州共接待游客100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亿元,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48%和63%,均创历史新高。 

  10月19日,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旅游局获悉,今年截至目前,海西州共接待游客100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亿元,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48%和63%,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海西州努力推动旅游事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全州各地纷纷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乌兰县茶卡盐湖景区、都兰县海寺花海景区等景区游客增长量超过50%。据了解,今年海西州旅游突破千万人次,自驾游成为了海西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便利的交通和旅游景区设施及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也为海西旅游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持续的旅游宣传投入也让“柴达木旅游”整体形象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还带动了州内关联产业的稳步增长。同时,促进了交通运输、民航、餐饮住宿行业的大力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感受海西民风、回归自然、绿色低碳的乡村旅游成为部分游客的首选,带动越来越多的农牧民群众走上了旅游致富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