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日报》提升完善:茶卡盐湖景区关闭进行二期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程宦宁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6:45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天空之镜”辉映大美青海。今年6月1日才开园迎客的茶卡盐湖景区用两个月时间,刷新接待游客百万纪录。近日景区已关闭,对园区进行二期项目建设,2017年5月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游客。

  2013年,接待游客16万人次,2014年,接待游客40余万人次,2015年,接待游客超过百万人次。今年以来,改造升级后的茶卡盐湖景区6月1日开园至9月底,接待游客已超过15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0%,单日游客数量突破4.2万人次。茶卡盐湖景区以自驾游游客为主,旅行社游客占15%。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茶卡盐湖景区已于10月10日关闭进行二期项目建设,建设主要在网络售票、盐湖游轮营运、旅游商品开发、观景台建设、盐雕修复、景区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二次闭园建设将会给茶卡盐湖景区基础设施等方面带来质的飞跃,明年5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游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