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地区生态综合治理规划座谈会在格尔木市召开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王楠楠
发布时间:2016-11-02 11:11:50
编辑:海西新闻网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青海时提出的“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全力推动柴达木地区生态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产业发展,10月31日,国家林业局规划设计院专家组一行来格尔木市进行前期规划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州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市林业、国土、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专家组与格尔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柴达木地区生态综合治理前期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协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格尔木市林业发展、国土资源整治、生态环境、工农业发展等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并就柴达木地区生态综合治理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国家林业局规划设计院专家表示,将会根据格尔木市市情因地制宜,尽快制订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迅速开展前期工作。

  格尔木市政府有关领导对国家林业局规划设计院专家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组能尽快确定工作方案,尽快组织人员进行前期调研,为科学编制规划奠定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协助专家组完成此次调研,及时提供准确有效的相关资料,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前期的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