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打造海西优美环境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刘珍
发布时间:2016-11-14 10:25:09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提高市民“创卫”意识,有效巩固和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12日,海西州、德令哈市两级联合开展了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改善人民生活条件、营造和谐优美环境”为主题的“11·12”劳动日活动。

  早上10点左右,州、市两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街道办事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学校、志愿者以及驻市军警部队人员带着扫帚、火钳、簸箕、垃圾车、垃圾袋等工具,深入大街小巷和马路沿线,在各自责任片区开展清洁卫生工作。有的清扫建筑垃圾,有的拾捡塑料袋等垃圾。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努力,整个市区面貌焕然一新,引得过往市民不住地称赞。

  正在广场上散步的李奶奶告诉记者:“平时这些凳子上全是土,我们出来的时候都会拿些报纸垫着,今天这些凳子已经被擦干净了,包括那些垃圾桶,灯杆上的小广告,都已经清理干净了,让人看着很舒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