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有关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李莎莎 史玉萍
发布时间:2016-12-02 10:14:00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的学习成果,推进林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导实践”为主题,结合林业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畅谈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自身对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发言联系实际,认识深刻到位,交流了经验,看到了差距,使本次研讨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贯彻落实州十二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以建设生态文明为己任,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为建设环境更加优美的高原生态城市而努力奋斗。

  东城区

  日前,东城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导实践”为内容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城区班子成员就第四阶段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的思想认识。结合“树立新理念,引领新常态,东城区怎么办,我要怎么干”大讨论和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21357”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措施办法,推动贯彻落实。大家认为,要切实将问题导向贯穿于学习研讨全过程,认真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真正做到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进一步增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针对每个党员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标准要求不降低、学习效果不打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