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09:42:47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2日,州交警支队联合德令哈交警大队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举行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交通安全现场咨询台,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和事故警示照片,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呼吁大家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希望通过宣传能大力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抵制交通不文明行为,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民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协同治理是社会治理的一个重要理念和创新模式,对解决道路交通安全这样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来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德令哈市交通运管部门依法、忠实、积极、有效履行职责,坚持科学管理,依法治理,标本兼治,取得了道路交通事故总量连续下降、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减少、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好转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