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
来源:格尔木日报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16-12-07 09:35:28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5日,省文明办梁春江副主任一行来格尔木市对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测评。

  据悉,格尔木市从1999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持续打基础、务实搞建设、接力抓创建,分别于2002、2005、2008年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2011年、2014年连续两届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荣誉称号。今年11月15日,在西宁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文明青海”建设推进会上,格尔木市再次获得2013-2015年度省级文明城市称号,在文明城市创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今年,格尔木市围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工作目标,按照中央及省州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始终把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持续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项创建工作趋于常态化、经常化,创建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理顺领导机制和工作运行机制,形成组织化推动工作的强有力态势,要抓住重点任务,落实“创建惠民、创建利民、创建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赢得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创建”“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要治理好重点部位,让群众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所带来的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化的管理和优秀的群众文化,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管理,推动创建工作向深入开展。

  在格期间,梁春江一行还以实地走访、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格尔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