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综治委就我州政法综治维稳和依法治理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德期道玛
发布时间:2016-12-09 08:48:13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学章带领省综治委第四考核组来我州就2016年政法综治维稳和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我州召开专题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州政法综治维稳和依法治理工作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在推进和谐海西、平安海西、法制海西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新的提升,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上,省综治委考核组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要求;我州汇报了2016年度综治维稳和依法治州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观看了我州社会治理工作亮点展示片;与会人员围绕寺院管理工作、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寄递物流渠道安全管理工作、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考核组一行表示,海西在社会治理、维护稳定、依法治州一系列决策部署方面,紧紧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总要求。坚持四个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维稳;紧盯短板抓治理;扭住关键抓法治;围绕综治抓基础;推动创新抓学习。立足实际、勇于进取,创新思路、加大力度,为把海西建设成为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不懈努力。

  汇报会前,考核组一行先后到州检察院、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令哈市二中、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尕南庄社区、德令哈市公安局进行实地查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