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综治第四考评组检查指导我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田格斯
发布时间:2016-12-09 08:53:03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7日,省综治第四考评组、省法律援助局局长李连才一行来我州,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考核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州汇报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海西州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有力,宣传形式多样,高起点、扎实推进了“七五”普法规划任务。同时对我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分工任务,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对各地、各部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督促,月底前全面完成“七五”普法启动大会并下发海西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五项制度。

  会后,考核组集中查看了我州普法办、各相关单位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工作资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