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残工委考核组来我州考核残疾人工作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德期道玛
发布时间:2016-12-09 08:57:48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8日,省残工委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海西考核组来我州检查指导工作,我州召开州政府残工委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

  近年来,我州残工委围绕残疾人事业“十三五”目标任务,聚焦“全面小康”、“脱贫攻坚”等新的工作任务,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先后制定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海西州贫困残疾人托养扶贫实行办法》等措施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步伐,让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今后,各地残联将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落实省残联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结合我州实际,科学确定我州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目标、主要指标和保障措施,制定实施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政策组织,多下力气,层层细化分解任务,逐项落实措施,把我州残疾人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考核组介绍了考核程序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我州汇报了州政府残工委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州政府相关残工委成员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考核组一行还将慰问和考察德令哈、格尔木等地的扶贫就业基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