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税务干部专题讨论“四反对四反思”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09:03:22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德令哈市国税局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四反对四反思”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每名党员从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精神状态、道德行为等方面进行自我审视,比照要求剖析不足,并找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心得,畅谈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使每名党员从内心深处真正提高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对照标准,找到差距,定下目标,明确努力方向,真正做到“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心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