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志愿服务活动与“双帮”工作同频共振
来源:邮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10:01:27
编辑: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结对认亲“双帮”活动和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力量。近日,都兰县委组织部10名党员深入香日德镇中庄村、香源村、上柴开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给中庄村“三委”班子和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解决我们党员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意识、精神面貌等方面的问题,就是提高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和宗旨意识。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党员的思想作风有更大转变,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把“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村干部要勇于担当,在班子成员遇到困难时,要迎难而上,不当甩手掌柜。对成员之间的隔阂和分歧要及时协调,适时补台,对班子中的苗头性倾向,要及时纠偏;要熟悉村里面的各种情况,主动体察民情;要怀揣着一颗为民办事之心;要做好村务、党务公开,消除群众疑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以上率下,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王凤莲、马秀梅、马福忠等10户联点帮扶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简单的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等共计20袋。今年以来,村社及时向帮扶单位反馈辖区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各党委(党组)组织在职党员把“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作为开展扶贫帮困的重要载体之一,实现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