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胡昌升参加海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罗延京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11:34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海西代表团审议。他强调指出,海西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认真听取了部分代表发言后,胡昌升说,代省长王建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特别是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整个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具体要求,报告站在人民立场,以人民为中心,切合了群众的期盼,也符合青海实际。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理解的很深刻,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政治担当。

  胡昌升说,实体经济是老百姓的民生经济,要有特点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一个稳定的政策环境;要切实降低制度性的交易成本,不断减少审批环节,给民营企业家发展的空间和信心。他指出,没有科技人才的驱动,就没有创新发展,海西要在科技人才驱动上求进,在创新活力上求进,跳出青海研究青海,跳出海西看海西,不断开拓思维,打开发展思路,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