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 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54:04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格尔木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把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始终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准则》和《条例》,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真正做到将党章党规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