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博爱巷社区开展“爱心课堂 情暖童心”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楠楠
发布时间: 2017-01-20 09:56:48
编辑: 冯玲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和小朋友们一起阅读课外书。王楠楠 摄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博爱巷社区关爱之家开展了“爱心课堂情暖童心”活动,为期一周的爱心课堂为小朋友开设了“生活妙招”、“生态环境”等十几节小课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在课堂上,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辅导孩子们做课余作业,争取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孩子们多一些收获,让这个活动更有意义。在做完所有的作业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做小游戏、读课外书。社区内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快乐的表情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现在孩子们的学习压力很大,很多孩子的父母忙于工作,陪孩子们的时间并不多,我们尽己所能来帮助他们,让家长们能安心上班。”

  此次“爱心课堂情暖童心”活动,丰富多彩的课程设计,使放假在家的小朋友们丰富了寒假生活,同时穿插寓教于乐的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学习、互动、体验等,引导他们学习知识,开拓眼界,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在“爱心课堂”里收获知识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