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 芳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15:5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格尔木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通报去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强化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深化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从严从重惩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认真组织企业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调整优化安全监管资源布局,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加快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日常监管,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强化督导检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责任不实的进行通报批评,全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信息畅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