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日报社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18: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为丰富报社采编人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强化机关文化建设,1月22日,格尔木日报社在市体育馆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市总工会的支持,在竞赛项目的设置上主要以促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团结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主,进行了齐心协力、袋鼠跳、大脚丫、滚铁环、毛毛虫及拔河等项目竞赛,可谓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比赛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报社全体采编人员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比纪律、比互助、比呐喊。整个运动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平时忙着工作,每每宣传报道其他单位的各种精彩活动,而自己本身却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此次,单位组织趣味运动会,既让大家得到了锻炼,释放了压力,同时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所以感觉很开心。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报社全体采编人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