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文体广电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43:23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格尔木市文体广电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重点谋划安排今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文体广电局始终坚持“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基本原则,充分发挥文体广电工作职能,不断夯实打牢基础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宗旨,围绕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强“扫黄打非”、做好广播电视宣传和安全播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文化精准扶贫等方面,组织各类文化体育活动80余场次,举办基层群众文艺辅导培训、民族民间艺术传承学习等活动近20期,培训200余人次。累计对500余个团体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全市经常性体育健身群众达7000余人。格尔木市广播电视台央级媒体发稿采用率跃居全省第一。

会议强调,2017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个转变”理念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州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工作目标,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讲好格尔木故事、传好格尔木声音、树好格尔木形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格尔木文体广电事业发展新局面,迎接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