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意旅客落物品 细心乘警寻失主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35:5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月21日,在格尔木至西宁K9806次旅客列车上,格尔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民警王道青巡视车厢时,捡到一张农行卡。王道青立即在车厢内寻找失主,逐一询问无果后,便到列车广播室,通过广播找寻失主。广播后,丢失银行卡的旅客前来认领,核实无误后,旅客领回了银行卡。失主相某告诉乘警,他一年辛苦打工积攒的钱全在卡里,正准备回家过年,要是银行卡遗失了,回家真的没办法交代了,真的十分感谢你们。

  次日早晨,K9806次旅客列车到达终点站西宁站,值乘民警王道青例行检查车体,检查到3号车厢时,发现17号卧铺便凳处,有一白色手机。此时,旅客已走完,王道青心想肯定是旅客下车疏忽大意遗失在车上的。半个多小后,失主刘某匆忙返回,经仔细核对无误后,王道青归还失主手机。

  在此,格尔木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乘火车上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行李物品是否拿全,手机、钱包是否带上,防止将其遗忘在列车上,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