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
来源: 邮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2-20 10:32:49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2月15日,都兰县纪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深入察汗乌苏镇新华社区2户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和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掌握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能够当场解释、解决的问题,立说立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仔细记录,即时跟进。志愿者们给困难群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提出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可以向党员和党组织反映。

  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关心群众的意识,使社区贫困户深切的感受到党的温暖。受访贫困群众由衷感谢党的关怀,表示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都兰县县经济和发展改革局

  2月15日,都兰县经济和发展改革局在职党员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共10余人。活动期间,局党委组织党员去察苏镇新华社区参加了社区组织的义务劳动,此次义务劳动主要针对县体育场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卫生清除过程中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认真清扫死角垃圾,捡拾操场、跑道、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进一步地宣扬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争先创优意识和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