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7-02-21 09:46:00
编辑: 冯玲

  图为联合执法小组对格尔木市文化市场进行检查。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由格尔木市文体广电局牵头,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宗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格尔木市文化市场展开了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对全市范围内特别是少数民族聚集地的音像出版物、打字复印、网络图文下载的各类经营场所进行统一检查,对非法传播不良思想内容的行为进行重点排查,严厉查处盗版书籍、盗版音像制品及非法印制活动,坚决杜绝不良出版和销售。共检查各类文化经营户6户,查处涉及宗教类非法音像制品6张,非法宣传画2张,确保了格尔木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健康繁荣。

  期间,执法人员还警示教育广大经营户不得登陆非法网站,不得下载反动非法不良音频图片和出版物等,自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好公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