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住房公积金再推多项便民惠民新举措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7-02-24 08:48:39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在围绕“四个转变”,推动海西“四个走在全省前列”思想大解放大讨论活动中,为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住房保障作用,更好满足全州广大缴存职工的实际需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推出多项便民惠民新举措,受到群众的欢迎。

  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积极与工、农、中、建四家受委托银行协商,在公积金业务大厅增设非现金业务柜台,具备公积金资金实时到账功能,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为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提供便利,节省了职工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放宽提取条件。对在本省购买商品房的缴存职工,由原规定在取得30%购房发票后办理提取,调整为可以在支付购房订金后即可办理。缴存职工租住商品住房只需提供无房产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每人每年提取金额不超过180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