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50人参加计划免疫专干培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晓梅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26:57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为加强托幼机构和学校传染病防控,2月22日,格尔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计划免疫专干培训班,共50人参加了培训。

  计免科专业人员分别对“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指导方案”“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技术指导意见”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16年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中,大家还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格尔木市预防接种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推动了格尔木市预防接种工作科学、有序、持续发展,为推进免疫规划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规范入托、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提高适龄儿童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化开展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