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海都市报》德令哈市融资强农村基建筋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4 08:43:17
编辑: 马秀芳

  2017年,德令哈市计划融资23.2亿元加强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施一批村镇道路、住房、广场、绿化、亮化、供排水、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项目,新建农村公路101.8公里,桥梁6座,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德令哈市结合规划对照基础设施短板和缺陷,围绕农牧区基础设施领域全方位谋划和精选好项目,已经与国开行融资23.2亿元,实施42个村的道路、住房、广场、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项目。预计4月初开工建设,10月底全部建成。 (记者 张庆)

  格市“云上昆仑”政务云平台试运行

  近日,格尔木“云上昆仑”政务云平台建成上线试运行,开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政务服务大数据云计算工作模式,标志着格尔木市建设国家级信息惠民试点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果,这也是青海省第一个投入运行的政务云平台。该系统依托全省电子政务外网,有效整合全市信息化建设的各类应用和平台,为政府各级部门提供可靠的基础IT服务。 (记者 陈万宏 通讯员 王建芳)

  德令哈消防大队获殊荣

  3月16日,德令哈市举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表彰大会。德令哈消防大队被评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大队政治教导员冯建平同志被评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德令哈大队被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创建办确定为创建民族团结试点单位以来,积极探索具有消防部队特色的新思路、新方法,把消防工作融入促进民族团结和惠及少数民族群众生活上,赢得了各族人民的普遍好评。 (记者 张庆)

  格市100户“五星级文明户”胸戴红花

  3月15日,格尔木市100户“五星级文明户”受表彰。自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以来,格尔木市按照《格尔木市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不断探索“五星级文明户”活动的新途径、新办法,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全市上下创建和树立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明家庭典型。 (记者 王秀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