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看演出学知识两不误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东梅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25:13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3月21日,在大柴旦工委组宣部的引领下,“百姓宣讲大篷车”深入锡铁山镇开展宣讲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活动。

  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召开后,大柴旦地区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报告会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干部群众普遍认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提出的“四个转变”理念是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使中央精神具体化、青海化、实践化的实际举措,是充分结合青海实际,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的根本思路,“四个转变”的理念同“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131”总体要求以及“三区”建设,都是探索青海发展的结晶,贯彻中央部署的结晶。

  此次大篷车的宣讲演出,把省全委会精神用群众乐意接受、通俗易懂的快板、贤孝等方式传播给基层干部群众,使广大干部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如快板词中说的:“‘四个扎扎实实’为指导,‘四个转变’是思路。经济小省要转变,生态大省要建成;人口小省要转变,民族团结建强省;发展战略要转变,国家战略要融入;种养模式要转变,良性循环是目标。”这样朗朗上口的词,群众记得住、记得牢。观看完宣讲演出后,锡铁山的观众说:“你们既讲课又表演节目,这种方式很少见,谢谢你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