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州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21:31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3月24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州相关单位及德令哈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海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通报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是要充分认识到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风险管理,力争从源头消除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隐患;要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安全责任制,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细化相关部门的具体分工,事无巨细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保障行业运营健康,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