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藏兵站部召开庆功授奖暨执勤动员大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14:06
编辑: 冯玲

  图为青藏兵站部庆功授奖暨执勤动员大会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3月23日上午,青藏兵站部在格尔木某汽车团礼堂召开2016年度庆功授奖暨2017年度执勤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过去的一年,兵站部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坚定自觉看齐追随、集中精力练兵备战、锲而不舍正风塑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以执勤训练为中心的各项任务,13个单位、49名个人受到上级表彰。会上,兵站部对21个指导和服务基层先进处(科、办)、7个先进营队、49个先进基层单位、75名优秀机关干部、163名优秀基层干部进行了表彰,并给12个单位、49名个人记功,60名个人嘉奖。

  会议要求,广大官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精会神抓改革,全力以赴抓稳定,瞄准打仗抓练兵,精准发力抓基层,持续深入抓作风,厉行法治抓经常,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在改革强军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在大有可为的时代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部队转型发展,为建设“钢铁青藏线”、锻造“打仗型”陆军后勤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