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19:25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格尔木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在教育活动中的组织、参与和推动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围绕造就一支符合“学习型政党”“学习型机关”需要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以学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曾建等同志先进事迹为重点,努力提高组工干部的政治鉴别能力、科学公正选人用人能力、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和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能力。通过集中学习、外出培训、岗位练兵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拓宽组工干部的知识面,有效提高了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行部务公开,及时在党建网公开栏上公布组织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办事程序和组织工作动态等信息,增强组织工作透明度。倡导人文关怀,努力为基层单位和党员干部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经常开展法纪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要求每名组工干部对“十严禁”深刻反思,通过一系列措施增强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引导大家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召开民主生活会、思想大解放大讨论等各类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全市各部门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归纳整理收集各类意见建议,有效推进和改进组织工作。同时,针对所提问题及时整改,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赖,在全市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创新组织部门管理模式,严把组工干部“入口关”。通过跟班学习等方式,注重选拔政治可靠,作风务实,能力较强,理论功底扎实的干部进入组织部门工作。实行目标管理和干部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逐步形成以制度规范行为、凭制度激励行为、靠制度约束行为的良好氛围,推动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