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教育局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7-03-27 11:50:58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3月20日,格尔木市教育局召开校长、园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市启动实施“交通文明行”活动,各中小学校要切实作为,把文明交通行活动扩展延伸到社会文明的建设中来,上行下效,做到敢担当、有作为。扎实开展大教研活动,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亲自主导、亲自过问,合理分配人员,人尽其才,全力支持教研活动,切实以此带动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档次。做好同工同酬教师的入编工作,全面了解同工同酬教师的专业功底,启动实施综合考核工作,加强思想引导,给予充分支持,确保纳编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北五片区改造工作,相关学校要提前准备,合理安排,全力配合做好老城区改造工作,切实解决好改造过程出现的学生转学入学等问题。注重人才和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合理配置有利于人才成长成才的资源,对能干事、干成事、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员,合理调整相应的岗位,引导其发挥作用,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尽快上报微改微小项目计划,做好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建设工作。做好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和全市运动会工作。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做好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