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研讨班结业——孟海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省天顺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07:11
编辑: 雷竣杰

  海西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全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研讨班在州委党校结业。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孟海指出,两天来,各位参训学员紧扣主题,按照规定学习任务,全天候、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学习当中,做到了精力集中、学习用心、思考深入,解读到位、发言深刻,遵规守纪、紧张有序。通过学习研讨,不仅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也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更提升了境界、陶冶了情操,很好地完成了培训计划,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读书研讨,强化了州级领导干部、地区党政一把手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担当,全面对接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海西的新定位、新要求,紧扣了“四个转变”的鲜明主题,突出了工作的预测性、规划性、重点性和方向性,体现了跳出海西看海西的高远站位,为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度落实落地,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进行了一次总动员。

  孟海强调,各参训学员要继续解放思想认识州情,放眼全国全省审视州情,立足现实和发展态势把握州情,清醒认识海西在全省乃至在全国发展中的位置,科学判断全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找准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迅速完善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行动规划,建设“一带一路”重要交通枢纽,打造区域经济开放合作新高地。要围绕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领跑者”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国家首批光热示范电站等项目,打造海西州国家零碳清洁能源示范基地。要围绕国家循环经济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五个千”产业集群。要围绕特殊气候地理条件,积极谋划新产业新业态,建设新材料产业、特色生物产业、大数据产业,不断拓展海西发展独特优势,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委副书记王振昌、朱龙翔、王敬斋,州委常委莫重明、孙立明、多杰、潘建漳、乔文礼、尹海明及参训的厅级领导干部,各市县、工行委党政主要领导,州委相关部门、州直相关单位和中央、省驻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