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位列“最具发展潜力摄影旅游城市”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04:50
编辑: 雷竣杰

  海西新闻网讯  3月30日,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在北京举行,格尔木市荣膺“中国20个最具发展潜力摄影旅游城市”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以“互联网+摄影+旅游+金融”为主题,旨在研究和探讨世界摄影和旅游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文化艺术和旅游合作与交流,推动摄影旅游产业的新动力迈上新的高峰。来自互联网界、摄影界、旅游界、金融界、投资界和政府领导就摄影对旅游业的大发展将起到怎样的“核动力”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著名书法家柳国庆和著名书画家陈泽胜为大会赠送了墨宝。

  本届盛会通过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图片社交平台——微摄APP公开投票评选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影像名城、中国十大影像世界遗产、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城市、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2016中国摄影年度人物、2016中国企业家年度影像人物、2016中国体坛影像人物、2016中国十大影像明星、2016中国少数民族十朵影像之花、2016中国影像女模;为多彩中国摄影大赛、我的母亲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举行颁奖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