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在德令哈工业园企业调研时指出: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叁排闹吴
发布时间: 2017-04-12 09:10:3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孟海深入德令哈工业园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出主意,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孟海先后深入和润生物有机肥、中控50兆瓦塔式太阳能发电、中广核50兆瓦槽式太阳能发电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复工情况,了解企业投资、建设、项目推进和今年的工作规划,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共同谋划发展良策。

  孟海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上级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针对企业在运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研究,转换思路,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融资、项目报批等环节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适应市场,想办法、拿措施,着力破解各种制约难题,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不断拓宽营销渠道,抢占市场,切实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副州长丁忠宝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