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新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7-04-20 16:26:39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4月19日,格尔木市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及驻格部队官兵积极行动,对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集贸市场、建设工地、旅游景区、国省道及青藏铁路周边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拉开了格尔木市新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序幕。

  据《格尔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4月1日—10月31日,格尔木市全面开展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治理、园林绿化提升、市政设施整治、建筑规划整修、环境污染治理、集贸市场整治、交通沿线整治、河滩片区拆迁工地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新一轮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分三个阶段,即:4月1日—8月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8月2日—10月1日为巩固提升阶段;10月2日—10月31日为检查验收阶段。开展综合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卫生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实现道路平整通畅、卫生干净整洁、市容优美靓丽、设施完善便利,对于有效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整体提升城市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