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长现场办公既是帮忙也是督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7-04-21 09:08:08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目前,我们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主要有这么几个,一个是直购电,一个是煤炭的供应保障问题……”4月20日上午,海西州2017年产业对接暨经贸交流会州长现场办公会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企业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

  面对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州发改委、州经信委、州国土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解决答复。在州长现场办公会上,除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还有州内十几家大型企业负责人也在会议室外排队等候,希望政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现场办公中,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对个别在实际工作中没有作为的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企业立足实际,加快发展,同时向企业再次重申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悉,现场办公会上先后解决答复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联大化工、庆华集团等10家企业提出的35项问题,现场解决25项,占总问题的71%,承诺在规定时间节点内解决4项,占总问题的12%,要求相关部门协调省直有关部门解决6项,占总问题的17%。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