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企业为驻地植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德期道玛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34:07
编辑: 雷竣杰

   海西新闻网讯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4月21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伊明农牧、和润有机肥等德令哈地区企业100人在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化带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俯身为树苗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大家共完成栽植树苗1500株,面积达0.7公顷。

  参加植树活动的职工一致认为,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对提高治沙工作社会参与度、倡导生态文明理念、传播志愿者精神、促进防沙治沙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参加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