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领导看望慰问《天路将军慕生忠》剧组演职人员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 倩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34:33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4月21日,格尔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晟,副市长李晓兵一行看望慰问《天路将军慕生忠》剧组全体演职人员。

  在金鱼湖取景地,剧组拍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邹晟和该片的总导演王强、制片人纪萍、主演王挺等剧组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邹晟十分关心电影的拍摄进展情况和剧组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影片的拍摄工作,确保剧组在我市拍摄顺利、圆满成功。

  邹晟强调,用艺术的形式还原和展现慕生忠将军修筑青藏公路时的光荣事迹,对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宣传我市、推动格尔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等具有积极作用。他指出,为还原慕将军当时修路的场景,剧组的拍摄要多选择条件艰苦的无人区。现在的格尔木季节反差大,剧组拍摄条件艰苦,大家始终坚持拍摄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希望演职人员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圆满完成影片拍摄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