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新闻网》格尔木市首家新能源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王柯岚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19:40
编辑: 马秀芳

  青海新闻讯 (本网记者 王柯岚 通讯员 王建芳 报道) 近日,北控绿产(青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取得了《关于同意北控绿产(青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成为格尔木市首家在“新三板”成功上市的新能源企业。

  北控绿产(青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公司,为法人独资企业。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在青海省格尔木成立。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项目的咨询、投资、建设及运营;相关光伏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致力于大力发展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并网光伏电站及光热电站。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市金融办着力培育下,公司于2016年10月19日完成了股改,提交了挂牌申请,为建成光伏电站投资融资平台做好了准备。2017年1月17日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受理通知书和股票转让方式受理通知书。西南证券BPM业务系统股转公司出具《关于北控绿产(青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后,于2017年4月18日实现挂牌。

  该公司成功挂牌,不仅可使企业自身迅速实现规模产业化,同时对格尔木市其他新能源企业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新能源企业的发展活力,实现新能源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格尔木市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探索金融创新,充分发挥政府资金杠杆作用,培育、筛选优质企业,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积极推动具备上市条件的公司做好股改、挂牌上市等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