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规范用字和推广使用普通话 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楠楠
发布时间: 2017-04-25 11:36:59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格尔木市语言文字工作健康发展,更好地推进规范用字和推广使用普通话,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检查,4月20日,格尔木市政府相关领导带领市语委办一行,到格尔木市交通运输局就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肯定该局语言文字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在预评估的基础上,根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认真总结反思,查漏补缺,继续做好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内部语言文字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层层传压,分解任务,细化职责,靠实责任;要全面统筹,以严要求、高标准做好语言文字正式评估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