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6 14:43:41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都兰县围绕“四个转变”和“四个走在全省前列”思想大讨论,引导全县广大党员转思想、转方式、转作风、抓常态,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促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转变思想抓学习。进一步拓展“一微一端”学习平台,营造“真学”氛围,打造“口袋里的书包、指尖上的课堂”,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和丰富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农牧区党员集中培训工作送知识下乡,联合县委党校组成教学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师资力量,采取党校老师下乡集中授课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将知识送到农牧家中,提高农牧区党员素质,加强农牧区党员党性教育,扎实提高学习效果;进一步落实党内学习制度,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民主评议党员转变党员思想认识,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抓变方式重践行。抓好“党员先锋承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督促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落实,利用“三联五做”宣讲活动、“认领微心愿、园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带动全县党员参与其中树立党员形象。在农村社区,落实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民事代办等制度,引导党员做好示范、搞好服务;在机关单位,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开展党员“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党员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扶贫助困;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落实好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制度,引导党员模范带头、提升形象。通过丰富实践活动,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党员干部队伍,促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出成绩。

  转变作风促发展。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去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固化学习教育学习成果。抓严党内学习生活制度,要求各级党组织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开展组织学习教育、走访联系群众、基层民主议事、志愿服务活动等做为党员固定活动。丰富党组织生活,抓实“123”帮扶机制,发挥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用,凝聚合力促进党组织整顿提高,不断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提高服务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