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367642150@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干部学堂” 补干部短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32:11
编辑: 冯玲

  海西新闻网讯 年初以来,州委组织部不断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在继续办好“柴达木大讲堂”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开办“海西干部学堂”,为广大党员干部补短板,更为海西未来发展增添筹码。

  “海西干部学堂”坚持科学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相统一原则,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领导干部分析处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矛盾和重点问题能力为立足点,主要开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通用能力、省情州情、经济建设、城乡发展、社会管理、文化素养、干部保健等方面的学习教育。

  “海西干部学堂”采取州级领导、州直单位和引进企事业人才专题辅导、本州或其他兄弟州关于重点难点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现身说法、经验交流研讨等方式,为干部讲授某一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政策导向、发展趋势和操作实务,引导全州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社会主流方向,准确把握州委、州政府建设“美丽海西”新思路、新要求和新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水平,为努力推动“美丽海西”建设提速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